免费领取一个月百度音乐VIP

By | 2013年11月29日

不得不说百度音乐VIP领取活动确实很多,reizhi的百度音乐VIP几乎没有中断过。作为资历最老的在线音乐网站之一,百度音乐在转型之后加入了VIP会员制度。百度音乐VIP能够享受到高品质音乐下载、批量下载、去广告等特权。偶尔需要下载音乐时代替虾米网使用还是不错的。顺便BS一下虾米网的下载收费制度。

这次百度音乐又成为了百度推广的赠送品,百度目前正在参评2013大学生最佳就业企业中。点击参与即可免费获得一个月百度音乐VIP。开始reizhi也觉得比较麻烦,但查看后才发现只需要登录百度账号即可参与。完全无需注册其他帐号,也不用完成投票。

免费一个月百度音乐VIP获得方法:

1.打开http://rw.baidu.com/Ztcompany,登陆百度账号

2.点击页面下部的去投票

3.关闭新打开的网页,在原网页右下角即出现了激活码

4.点击马上去激活即可领取

至于提交截图获得书包和小度WIFI的活动,各位可以选择性参加。毕竟每100次提交只有1人中奖,重在参与即可。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滑动到最右以进行验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