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感想

By | 2009年1月13日

  今天去把win7 Build7000下了过来,准备回去体验一把。想起昨晚手机上网看着些IT新闻,心里不免有些激动。
  据驱动之家的评测来看,新win7性能无愧“天下第一”,超越XP经典。必竟是第一个BETA版,Microsoft得要有点像样的东西。再像之前的6801或者6933那样基于VISTA的小打小闹已经行不通了。虽然注定win7是windows 6.1,不过这并不妨碍win7的光芒四射。技术终究是要进步的,吃XP的老本当然不行。要让你们忘记XP并投身WIN7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巅峰之后,往往并不是下一个巅峰,而是衰败。微软帝国拿出了一个失败的产品-VISTA,这只能说是一种遗憾。而现在不一样了,WIN7给了我们新的曙光!
  从盗版黑屏到正版推广,我们看不到微软的意图。不过蕃茄花园事件确实让不少人震惊。从此,互联网上N个修改版销声匿迹。
  到这才发现,自己最近很少关心IT新闻了。只好恶补一下。年关将至,好消息也就特别的多。降价自然是不必说的,内存硬盘都有不小的跌幅,显示器也平易近人了。而说起新技术,比如苹果发起的openCL组织,就是很好的例子。
2008不平凡,它已经成为历史;2009也不会平庸!!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滑动到最右以进行验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