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oogle)的 “问答”、“来吧”

By | 2009年7月22日

  今天上谷歌搜索,无意识的瞟了一眼最上面一栏,看到两个绿色的链接。“问答”,“来吧”。好像以前没见过啊,什么时候冒出来的?

 

  随手点进去一看,怎么到天涯去了?

 

 

  明眼人一下就看出来了,怎么就这么眼熟呢。完全的百度知道和百度贴吧的翻版……谷歌的本地化确实是做得不错,开始和百度抢地盘了。自己又没这个功夫,干脆卖给别人做,双赢。天涯那虽然有号,不过还没激活,也不喜欢上那里玩。百度知道和百度贴吧我也好久不用了,光在论坛里转悠,当个小斑竹,也挺好。

  稍微查了下:“据报道,早在2007年8月,全球华人网上家园——天涯社区与全球最领先的搜索引擎公司—— Google (谷歌)联合宣布继续深化双方战略合作,同时推出“天涯问答”和“天涯来吧”两款社区产品,这两款产品由谷歌中国工程研究院提供技术支持,天涯社区负责运营,集双方共同之力进行市场推广。这是双方在搜索技术合作之后的又一实质性合作。”

  看来谷歌和天涯合作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前景还是有的,谷歌这段时间动作确实挺多。包括GOOGLE音乐,日全食联合直播什么的。看来GOOGLE是看上中国这块大蛋糕了,准备狠狠咬一口。

4 thoughts on “谷歌(google)的 “问答”、“来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滑动到最右以进行验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