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9月下旬开始推送Office 2007 SP2

By | 2009年8月20日

微软在4月底发布了Office 2007 SP2并提供了免费下载,除了包括自Office 2007以来的所有补丁还加入了不少新功能,稳定性和性能也有普遍提升。昨日Office技术维护团队宣布,从9月下旬开始将通过Automatic Update向未升级到SP2的Office 2007用户推送升级。

Office官方博客中写道:“Office 2007 SP从9月21日当周开始通过微软Update中心的Automatic Update进行推送……推送会循序渐进并持续一段时间,预计在明年2月份完成。”

微软近日正在为Word侵权案而头疼,不过却丝毫没有停止Office的开发工作,上周还宣布将在下一代Office for Mac中添加Outlook组件,而且会在9月15日发布一款新的Office 2008 for Mac:企业版本。与此同时Office 2010的准备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目前正处在技术预览阶段,不过首个公开测试版本在秋季晚些时候就会发布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滑动到最右以进行验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