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所谓低价正版windows 7序列号

By | 2009年8月21日
现在国内所谓的低价WIN7序列号,也许确实是真的,但是并不一定值得。
刚去淘宝看了下,有部分商家已经全部下架了。
既然retail版还未正式发售,那么不可能出现微软售出CD-KEY的现象。况且微软也没有单独贩售CD-KEY的惯例。
如果序列号确实为正品,且不是OEM,那么我想只有一种可能:
现在微软提供的非试用KEY只有一种可行的途径:techNET/MSDN
早在十几号MSDN版windows 7英语全版本发布的同时,MSDN特殊用户就获得了所有版本的序列号。
只要加入MSDN高级订阅用户,就能获取全系列windows的CD-KEY。而普通订阅用户,也可以单独购买某一版本的windows序列号。
只需要大约1800元,就能够买到Windows7/Vista/Office2007/2003/Windows Server 2003(R2)/2008(R2)的激活密钥各10个。
但是MSDN并不允许这种做法,这些序列号只被授权购买者自行使用,所以是违反MSDN协议的。不过,一般也不会查,所以不会被封。
这样算起来,400元一个KEY,卖家可以说是大赚了。

8 thoughts on “警惕:所谓低价正版windows 7序列号

  1. 灰烬

    怎么有广告[yangcongtou::face036.gif][yangcongtou::face007.gif][yangcongtou::face043.gif]

    Reply
  2. 老杨

    我买了一个,正式版的确是买不起。
    但是这个也是微软收费了的,一个人十个序列号估计也用不完,分给大家也挺好的

    Reply
    1. reizhi Post author

      @老杨, 从法律意义上说,其实还是盗版。
      不过,没人管而已。自己心里也舒坦,毕竟是花了钱的[yangcongtou::face024.gif]

      Reply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滑动到最右以进行验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