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下锐捷无法找到网卡的解决方法

By | 2009年10月6日

        身边很多同学和我一样,在windows7还没上市就已经安装了它。虽然win7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和感受,但是也存在一些小问题需要我们去解决。

        如果这篇文章帮到了你,那么希望你能支持我一下,点一下下面的广告,谢谢。

 

        笔者所在的学校,寝室上网需要用“锐捷”这个软件虚拟拨号上网。而在win7下它总是会出一点点小问题,下面我们一一解决。

        一,无法安装,安装时提示“不支持您当前所使用的操作系统”。

        此时只需要右击安装包,选择属性,切到“兼容性”选项卡,按下图设置并确定即可。(注意请不要选择windows xp模式)

 

        二,打开锐捷提示“找不到网卡或系统未完成初始化”。此时只需要打开锐捷安装目录,右击8021x.exe,并按上面的方法设置兼容性即可。再回到桌面双击锐捷即可打开。

        默认的锐捷安装目录在C:\Program Files\锐捷网络\Ruijie Supplicant

        如果找不到安装目录可以在桌面的锐捷右击,选择打开文件位置即可。

4 thoughts on “win7下锐捷无法找到网卡的解决方法

  1. Jesonsus

    你好!我安装了两个系统,一个windows xp ,一个是win 7,xp连接锐捷上网,但是win 7的可以打开锐捷,但是连接不上服务器什么的,反正就是无法上网,什么办?赐教赐教!谢谢![yangcongtou::face003.gif]

    Reply
    1. reizhi Post author

      你好,这个你可以先看看IP和子网掩码有没有填错

      Reply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滑动到最右以进行验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