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玩模仿 一直在超越

By | 2010年2月9日

相比看到标题各位也知道我要说什么了,没错,今天的主题就是腾讯。

QQ仿的,QQ影音仿的,QQ音乐仿的……腾讯,你是中国最大的山寨互联网公司!

这篇文章其实没什么内容,只是想喷一喷而已。不喜欢的可以点击直接看下一篇了。

1月末的时候,腾讯放出了java手机QQ 2009正式版。改来改去也没怎么变化。不过各位看下面的两张图:

     

左边的是手机QQ,右边的是UCWEB。腾讯啊,你有点新意好不好。就是仿,也要做个高仿吧?随便输了个wap.g.cn就显示当前版本不支持。这和山寨有什么区别么?

再看下面的图

依靠庞大的用户群,QQ音乐还就是玩超越了,居然超过了千千静听和酷狗。各位用过QQ音乐的吱一声,真有那么好用么?

这是什么?Picasa?不是,QQ影像

快过年了,腾讯你还要仿谁?

17 thoughts on “一直玩模仿 一直在超越

  1. sophiahanai

    还没用过QQ影像…平时把一堆图片存到了Picasa上,却不知道怎样把图片全下载下来…

    Reply
  2. mr.king

    连他最具价值的QQ都是山寨的。
    其实腾讯最具价值的地方也是他最赚钱的地方就在于他的垄断。

    Reply
  3. 思维空间

    [yangcongtou::face013.gif] 主要是QQ用了这么多年.有种依赖性.朋友都用QQ.难道你不用?想换都换不了.

    Reply
  4. LETCG

    [yangcongtou::face013.gif]
    说都懒得说啦 也就用个QQ 要是朋友都不用QQ啦 我会毫不留情的舍弃的

    Reply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滑动到最右以进行验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