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mobile pack识别ie为移动浏览器

By | 2010年4月29日

今天突然发现用IE访问博客的首页没问题,但是只要点文章就会跳到移动版网站,很不舒服。

研究了一下以后,发现只要删除一行代码即可。

用FTP打开到/wp-content/plugins/wordpress-mobile-pack/plugins/wpmp_switcher/

打开lite_detection.php文件,搜索“sie-”,到如下图所示

(你的上下文可能与我的不一样,因为我是删掉以后随便找了个地方加的,为了给图示范)

删除sie-那一行,保存上传覆盖即可。如果还是不行请清空缓存(例如hyper cache插件等的缓存文件)。

原因:此处的sie-应该是作者的疏忽,因为IE的UA就包含MSIE,所以可能会被误识别为移动浏览器。

49 thoughts on “wordpress mobile pack识别ie为移动浏览器

  1. 小可人

    这是个误会,解决误会需要技术,因为这不是一般性的误会,而是技术性的不周全。

    Reply
      1. vv

        确实,现在国内大部分用户还是习惯使用IE,但是如果它不思进取的话,终归会被淘汰的

        Reply
  2. 路大侠

    我今天写了一篇文章 《批量提取网页中的Email地址》http://www.ludaxia.com/813.html 可能在宣传上有点用
    有兴趣看看哦~

    Reply
  3. 风吟

    你博客的字体在mac os x 在windows7 下 在ubuntu下很虚幻。

    而且你博客比较缓慢,我错觉?

    对于你的文章,我觉得现在的浏览器都是webkit核心的 是支持js的,没有什么必要弄这个一个插件跳转到移动设备的页面吧。

    我来这里回访并且认真评论你的文章绝对不会敷衍了事,如果你们也要回访我你们的评论是看完我整篇文章的想法以及感悟我欢迎你评论留下足迹我有空会对你回访,建博三年我已不怎么需要评论了。如果只是一味的敷衍跟我报道或者例行的语句就不要了。当然你不评论或者看不懂我的文章我也同样欢迎,但我不喜欢什么也不懂“白目性”甚至我文章都不看的评论、哥博客PR4已被dmoz收录不需要你们的形式主义,我来评论是因为博友只为交更多的朋友。没有你们那么高的目的性。如果你只是敷衍了,我也会敷衍你。你什么也不懂的在我博客来一句 XXXX 我会回到你的博客回复你的“哦” 字。
    ———– 此段话仅会出现在风吟5-5日对博友的回访中.

    Reply
    1. reizhi Post author

      1.字体为了照顾普遍性,没有用图片化,没有用不常见字体,兼容XP起见没有用雅黑
      2.速度在各地的访问情况不尽相同,在湖南,四川,福建等地的电信用户会比较快。服务器在US.
      3.跳转链接为移动设备设计,毕竟UA判别并不完全准确

      感谢您的意见

      Reply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滑动到最右以进行验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