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norama Factory全景拼接好帮手

By | 2012年7月3日

  时至今日,自带全景拼接的相机越来越多。从最开始的边缘痕迹手动拼接,到现在的全景扫描,虽然技术一直在发展,但直接在相机进行拼接操作效果仍然差强人意。而使用photoshop等软件手动拼接又过于专业,那么不妨试试The Panorama Factory。该软件具备全自动、半自动、手动的拼接方式和多种校正方法,无需懂的高深的PS技术让你也能无缝拼接出完美的作品。

  软件采用向导式操作,每一步都有很详细的使用介绍和说明。以半自动局部全景为例,简单介绍拼接步骤。

 

1.导入图像,将欲拼接图像全部导入即可

2.拼接方法,半自动适合大多数情况。如果使用了三脚架可以选择全自动

3.相机参数选择,一般默认就好。

4.图像参数调整,一般默认即可。

5.全景参数,一般选局部即可。

6.参考点设置,至少5个。按ctrl+shift可以放大。每两张拼接图之间需要设置一次。

7.预览,如果不满意可以返回再改。

8.分辨率,选择打印可以得到最高质量。

9.走完进度之后来到最后一步,输出。大功告成

 

软件下载地址

自带中文,安装时选择即可。和谐版可安心使用。

5 thoughts on “The Panorama Factory全景拼接好帮手

    1. reizhi Post author

      请移步http://roov.org/2011/03/ihompy/
      至今只有两次中断,数据没有丢失

      Reply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滑动到最右以进行验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