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pad5将更加轻薄小巧

By | 2013年9月5日

随着apple发布会的临近,有关iPad 5的传言也日渐增加。近日,就有传媒爆出iPad 5的后壳照片。从图片来看,iPad 5将比iPad 4更加轻薄小巧。根据尺寸比例来看,新款iPad边框将会很窄。

除了图片之外,还有一段视频随之放出。如果后壳属实的话,iPad 5将会借鉴iPad mini的设计:边角更加圆润,音量键分离,机器整体也更加纤细。但屏幕仍将保持9.7寸的规格。除此之外,iPad 5很可能将配置双侧扬声器。


视频中的iPad 5面板宽度为17cm,而iPad 4则为18.5cm。至于真实性,等到9月10日apple发布会即将揭晓。另有消息称,apple将在9月11日在中国北京单独召开发布会。

不过相比iPad 5,更备受关注的应该是有关iPad mini 2的消息。泄露者同时表示近期将放出有关iPad mini 2的更多消息,各位不妨关注。

另,iPad和iPhone的工业设计已经太久没有变化了,不知这一次的发布会除了彩色iPhone之外还会有什么惊喜。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滑动到最右以进行验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