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工具查看手机QQ附近的人QQ号

By | 2013年11月27日

其实这篇教程堆积了有蛮久了,因为一些细节上的原因迟迟没有发布。目前的教程算是简单易学,无需额外的工具,但不足之处是只能查看到没有设置QQ空间访问权限的QQ号码。虽然通杀所有手机QQ附近的人的QQ号并不是很难,但由于一直没有找到NT6下好用的抓包工具于是就放弃了。以下教程适用于能够访问到其QQ空间或者需要问题验证的手机QQ附近的人的QQ号。

1.打开任何一个手机QQ附近的人的资料卡,点击QQ空间进入。例子中我选择了一个需要验证问题的QQ。

2.无论是否能够进入QQ空间,点击右上角的三个小点,选择“加为好友”。其实在附近的人资料卡上就有加为好友的按钮,但必须要发起对话并且得到对方回复之后才能添加,最重要的是不能直接得到QQ号。

3.如果有什么验证问题之类的随便填一个点击下一步就好了,这里不是重点。或许你想到了,如果对方拒绝会有系统消息显示QQ号,但这还不够。

4.直接打开QQ中心http://id.qq.com/index.html#undecide,在这里会有你刚刚发出的好友添加申请,QQ号到手。

其实直接patch手机QQ客户端是最好的方法,只不过博主没有这个能力。这篇教程没有用到任何额外工具,也算是给大家提供一个思路。方法很多,不限于此。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滑动到最右以进行验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