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获取三年期Avast网络安全软件许可证

By | 2014年1月8日

Avast是一款来自于捷克的安全软件,与Avira,AVG一同被称为3A安全软件。其免费的Avast反病毒提供了不逊于商业软件的安全防护性能,但由于缺少沙盘技术以及防火墙,主动防御能力仍然略显不足。对于一般家庭用户而言,免费的Avast杀毒完全够用。而网络安全软件则更加适合存储敏感数据的电脑以及经常访问特殊网站的用户。相比Avast免费杀毒而言,Avast网络安全软件提供防火墙、沙盒以及反间谍保护。

Avast在资源占用上一直控制得中规中矩,最新的版本还改善了以往卡exe的问题,不会对计算机性能带来过多负面影响。但由于Avast封杀盗版非常严厉,网络所得授权文件往往无法使用长久。而正版网络安全3年许可价格高达99美元,并非一般用户所能承担。不过Avast最近推出的推广免费送授权的活动非常不错,在此推荐给大家。

1.注册Avast账号:

打开 https://id.avast.com/zh-cn/registration 注册Avast账号并登录

2.点击“建议>link”,获取安装包

3.下载安装包备用

4.安装并克隆若干个虚拟机,在安装好系统后创建快照。拷贝安装包至虚拟机中安装Avast,在自定义安装时可去除所有组件,以达到快速安装。

5.安装完成后在Avast主界面点击注册,随意输入注册信息以及邮箱。

6.更新病毒库到最新,关机即可。在数小时后开机,等待数分钟后登录到Avast账户,查看推荐进度。如果人数+1即可关机还原快照,如未+1则静候数分钟。

7.反复如此即可获得最多3年期免费授权。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滑动到最右以进行验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