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智能家居系统

By | 2014年1月5日

CES 2014开幕在即,三星公布了其智能家居平台——用户能够集中化的控制所有连接到三星智能家居的设备。从智能手表到洗衣机,都能够使用同一个app进行操作和监视。该智能家居平台也将是三星在CES 2014上的重头戏。据悉,整套智能家居平台有望在2014上半年正式下线。

该系统将为用户提供三大基础服务:设备控制、家居管理以及智能客户服务。

设备控制允许用户更改各种设置,例如电视频道或者手机铃声。无论你身在卧室还是公司,只需打开智能家居应用,所有设备的运行情况尽在掌握之中。该套系统也能够从三星智能电视或智能手表接收命令,当你出门时,关闭家中所有的灯光。
家居管理则通过众多内置摄像头的智能设备事实监控家中所发生的一切。而智能客户服务将会提前告知用有家电需要得到维护,并且提供更智能的售后服务。
在平台发展初期,该平台致力于管理三星智能电视、各种电器以及智能手机。而在发展成熟后,将逐步扩展支持其他品牌的设备以及家具电器。最终,三星计划将服务覆盖到家庭能源、家庭安全以及健康管理上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滑动到最右以进行验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