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SHSH不完美降级iPhone/iTouch 4

By | 2014年7月11日

本教程由威锋论坛会员iOS0原创首发,特此注明。

由于 IOS 系统存在刷机验证,在相应版本系统关闭验证后无法刷入设备,导致 IOS 设备无法降级。虽然较老的 A4 设备能够通过保存 SHSH 降级,但仍存在诸多不便,例如需要实现保存对应版本的 SHSH。即便有 SHSH 的帮助,你仍然无法将 A4 设备降级到比出厂更低的版本。但由于 A4 处理器存在硬件漏洞,近日有网友发布出了针对 A4 设备免 SHSH 不完美降级教程,能够恢复至 IOS4-5的任意系统版本。

由于实质上采用的是硬件漏洞,故每次重启都需要进行引导,类似于不完美越狱,所以被称之为不完美降级。

A4不完美降级步骤


1.打开redsn0w_win_0.9.14b2,选择Extras>SHSH blobs>Stitch,制作自制固件。选择需要降级的固件文件,点击local加载由其他设备提供的对应版本 SHSH 文件,开始制作自制固件。

2.制作完成后的自制固件位于原固件同一目录下,带前缀。


3.继续使用redsn0w_win_0.9.14b2,点击Extras>Pwned DFU,手动进入DFU模式。

4.打开iTuens,发现恢复模式设备,按住 shift 键点击恢复按钮,选择刚刚制作好的自制固件。

5.在iTuens提取固件进度条走完之后,打开 C:\ProgramData\Apple Computer\iTunes\iPod Temporary Files\all_flash\all_flash.n81ap.production ,删除batterycharging0开头的文件。如不删除将导致设备睡死。

6.恢复完成后,iTunes 提示未知错误17,设备进入恢复模式。此时打开redsn0w_win_0.9.15b3,点击Extra>Select IPSW,选择原版固件。再点击Extras>Recovery fix,手动进入 DFU 模式并等待设备屏幕代码滚动完成进入恢复模式。

7.在设备再次进入恢复模式后点击Extras>Just boot,手动进入 DFU 模式,等待 redsn0w 引导设备开机。

注意事项


每次重启需要使用 redsn0w 进行引导,重复步骤7即可。

注意步骤1及步骤6中所使用的redsn0w版本不同,不能混用。

如果出现未知错误17以外的错误请从第4步重新开始。

所有工具下载:http://cloud.189.cn/t/nAnUf2EJ7jAj

2 thoughts on “无需SHSH不完美降级iPhone/iTouch 4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滑动到最右以进行验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