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Thunderbird发件卡住正在复制消息到Sent文件夹

By | 2014年8月11日

由于工作关系,平时在单位使用邮件客户端比较多。但基于对国产软件的习惯性排斥,Mozilla Thunderbird 似乎成为了剩下为数不多的选择之一。不过在发信时却遇到了卡住“正在复制消息到Sent文件夹”的问题,虽然此时邮件已经成功发出,但点击关闭窗口却会提示是否保存草稿。

 

其实问题是因为 Thunderbird 默认设置将已发送的邮件保存到 Sent 文件夹。当此文件夹不存在时,就会一直卡住无法继续。Google 一番后发现解决方法很简单,只需进入设置>账户设置副本和文件夹,更改“当发送消息时>保留副本到”为存在的文件夹或者直接不勾选此选项即可。问题顺利解决。

如果需要同步 web 邮箱所创建的文件夹,只需在主界面上右键点击账户,选择“订阅”即可。

另外给大家推荐一款名为 MinimizeToTray 的扩展,在点击最小化后 Thunderbird 会隐藏到托盘继续运行,节省桌面空间。插件主页

One thought on “解决Thunderbird发件卡住正在复制消息到Sent文件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滑动到最右以进行验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