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2014发布会完整视频下载

By | 2014年9月13日

伴随着 iPhone 6 以及iPhone 6 plus 的问世,Apple 2014新品发布会正式落下帷幕。相信很多朋友和 reizhi 一样,由于需要上班错过了发布会直播。虽然各视频网站上发布会视频非常多,但质量良莠不齐,有的可能还经过剪辑。如果你有一定的英文基础,来自 Apple 官方的发布会视频绝对是不二之选。除了完整无缺之外还能保证最佳视频质量,不仅可以供果粉收藏,还是锻炼英语听力的不错材料。外发布会视频通过 iTunes podcast 发布,所以在下载之前你需要安装一个 iTunes。

发布会视频按照画质分为三个版本:Apple KeynotesApple Keynotes (HD)Apple Keynotes (1080p)

下载方法:

1.选择需要下载的画质版本,点击“在 iTunes 中查看”

2.点击“免费”后 iTunes 将立即开始下载

3.点击暂停下载,打开“C:\Users\<用户名>\Music\iTunes\iTunes Media\Downloads\Podcasts\Apple Special Event, September 2014.tmp”

4.使用任意文字编辑软件如记事本打开“Info.plist”

5.复制绿色部分下载链接,使用任意第三方下载软件下载即可

此方法也适用于下载往期发布会视频。当然直接使用 iTunes 下载也是可以的,但下载速度通常不理想。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滑动到最右以进行验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