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速ServerSpeeder限时免费一年

By | 2014年10月8日

由于备案以及价格等原因,很多站长会优先选择国外服务器或者 VPS 做站,但却因为广域网环境的不确定性导致网站打开速度不理想,服务器空有带宽却派不上用场。而锐速 ServerSpeeder 是一款针对服务器开发的单边加速软件,能够显著提高海外服务器的单线程连接速度。但由于锐速销售模式为包时计费且价格较高,多数小站往往长无力承担。

不过以下几种情况锐速的加速效果并不理想

  • 非TCP协议应用(如基于UDP协议的视频会议、P2P下载等)完全无效;
  • 目标客户群为同城同运营商用户;
  • 所提供的内容大多为小碎文件(10KB以下);
  • 所提供服务以客户端上传为主;
  • 服务器出口带宽接近满载。

简单的说,锐速通过加大带宽开销来抵消延时及丢包导致的传输速率损失,在一定程度上会浪费服务器带宽以提高单线程速度。相比 CDN 加速而言,锐速计费方式采用包时计费,对于大流量网站而言能够节省开销。另外锐速只需要在服务器安装部署即可,无需更改域名解析,并且存在命中率问题。

目前锐速 Windows Linux 双平台正在阿里云平台进行限时免费活动,暂不清楚结束时间。限免套餐加速带宽为20Mbps,对于大多数小型网站应该足够了。授权时间一年,从下单之日开始计算,授权安装的服务器数量只有一台。

0元够买完成后可以到管理控制台>工具与服务查看锐速授权账号及密码。

活动地址:http://market.aliyun.com/product/12-122338006-cmgj000224.html?spm=0.0.0.0.o5hCkt

PS.虽然无法直接续费,但在续费页面可以使用F12强制续费,但请节制以避免封号。

2 thoughts on “锐速ServerSpeeder限时免费一年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滑动到最右以进行验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