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领取七牛云存储1千元抵用券

By | 2015年4月17日

七牛是一家2011年成立的以云存储为主营业务的公司,由于注册后即可享受每月 10GB 的免费流量,其云存储服务受到了广大博主的一致好评。对于海外主机而言,选择七牛存放网站静态资源无疑能够大幅提升访问速度。注册并通过身份认证后,每月可以获得免费配额:10GB下载流量,10万次Put请求,100万次Get请求,这对于大多数个人网站而言已经绰绰有余了。不过为了鼓励创业团队,七牛正在开展名为“青葱创业计划”的活动,只需验证 EDU 邮箱即可免费获取1千元抵用券,有效期一年。

活动地址:http://qingcong.qiniu.io/pack

除了抵用券之外, 青葱创业计划还提供了来自讯飞、Coding、GitCafe 等合作方的优秀免费资源,对于有创业需求的同学应该是不错的资源。

如果没有 EDU 邮箱的话,可以到 cn.unonic.com 免费申请一个。reizhi 实测可以通过七牛验证。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滑动到最右以进行验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