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8.1/10 全版本官方ISO下载地址

By | 2015年11月23日

在早些时候,Microsoft 曾爆出过 MSDN 文件直链下载漏洞,任何人均可以直接下载 MSDN 资源而无需订阅帐号。遗憾的是微软很快修复了直链漏洞。虽然 itellyou 也是获得官方镜像的优秀途径,但 ED2K 协议的下载方式实用性大打折扣,同时版本并不齐全。

不过微软为开放 Windows 10 TH2 而创建的 techbench 页面却为我们打开了方便之门,有网友发现,只需要在页面执行少量脚本,就可以破解出页面隐藏的 Windows 7/8.1/10 的全版本官方 ISO 下载地址。截至目前为止,漏洞仍然有效。reizhi 测试下载已经撤回的 Windows 10 TH2 后,核对 SHA-1 无误,可以确认脚本所获取的为微软官方资源。收藏癖患者建议尽早收藏以避免漏洞失效。

下载方式:

1.使用现代浏览器打开 Techbench 官方网站

2.打开脚本控制台(Chrome快捷键Ctrl + Shift + J,Firefox快捷键Ctrl + Shift + K)

3.粘贴并执行这些代码

4.选择需要下载的系统版本,包含自 Windows 7 至今所有版本系统

5.选择需要下载的语言版本

6.选择系统类型,点击下载

微软在这里给出的链接为绝对链接,可以直接使用 Wget 进行下载,但有效期为24小时,超时失效。

2 thoughts on “Windows 7/8.1/10 全版本官方ISO下载地址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滑动到最右以进行验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