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申请F-Secure Protection杀毒软件

By | 2016年10月12日

作为老牌多引擎杀毒软件,F-Secure 虽然在宣传推广上并不着力,但其性能表现以及查杀率一直处于业界上游水平。不过由于高昂的售价以及中文售后支持的缺乏,导致知名度以及市场占有率在国内并不理想。而今天向大家推荐的 F-Secure Protection 则是 FS 产品线中的一款测试产品,只需要在官网申请即可获得6个月的免费授权。更重要的是,在授权结束前 FS 会为你自动续期。F-Secure Protection 的安全组件包括:病毒防护,系统控制,简单网络防护以及垃圾邮件防护。更少的组件意味着更小的资源占用,对于上网习惯良好的使用者而言,FSP 找到了性能和保护之间的平衡点。

申请地址:https://www.f-secure.com/en/web/labs_global/beta-programs

通过申请页面我们可以得知 FSP不仅仅适用于 PC ,同时还支持平板电脑以及智能手机。实际上在申请通过后,每个账户会获得5个设备授权。这里我们直接点击 “Sign Up & Try!”。

而第二个页面则列出了所支持的系统,包括 Windows Vista 及更高版本,Android 4.0+ 以及 IOS 8+,除此之外还支持 Windows Phone 8+。OS X 支持 10.8+,不过不支持 arm 架构的平板电脑。这里我们点击 “Create New Account” 来创建一个新的账户,后续下载产品需要用到

接下来需要填写邮箱用于注册,填写一个常用邮箱后点击 “Verify Email Address”,几分钟内你就会收到来自 FS 的邮件。随后点击邮件中的链接继续完成注册。

这里依次需要填写:名,姓,时区,国家,用户名和密码,完成后点击 “Submit” 继续。

再下一步则需要提供一些个人经验信息。首先需要选择的是母语类型,并输入出生年份。随后的8个问题分别是:使用软件的熟练程度,排查问题的能力,硬件应用水平,硬件安装、排障水平,网络使用经验,智能手机和其他设备的使用经验,网络论坛、社交媒体的活跃度以及测试版软件的使用经验。分值从1到5,1表示完全不熟练,5表示非常有经验。这里按实际情况填写即可。

最后的三个问题分别是:之前的测试经历,其他相关的测试经历以及你想要补充的内容,需要使用英文填写。

全部填写完成后,点击 “Submit” 即可提交申请。需要注意的是,申请审核需要数天的时间,耐心等待邮件即可。

待申请通过后,Email 中会包含你的帐号以及初始密码,在登录控制台后就可以开始下载 FS Protection 了。

在控制台首页可以查看和管理设备授权,点击新增装置可以下载安装包用于安装。需要注意的是,每个用户的安装包是内置激活信息的,安装后不需要单独激活。所以不要把你的安装包公开共享。

FS Protection 自带中文支持,所以上手并没有难度。在漫长的首次更新完成之后,你就可以开始享受 F-secure 的安全护航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滑动到最右以进行验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