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净云V2 非百度网盘会员也能加速的客户端

By | 2016年11月12日

随着国家政策的缩紧以及持续烧钱的现状,不少网盘纷纷宣布关闭个人业务,这使得整个行业受到了不小的打击。一方面,广告收入难以补贴高额的带宽和存储成本;另一方面,个人存储备份需求持续增长。作为老牌云存储服务商之一的百度网盘,虽仍然提供 TB 级别的免费存储服务,但对于免费账户却实行了限速的政策。除了大文件无法使用下载器下载外,客户端也将速度限制到了数百 KB 的级别,这无疑是在告知免费用户:“不交钱就别想好好用”。

不过好在有网友对百度网盘客户端进行了修改,并命名为“干净云V2”,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下载速度极慢的问题。

下载地址:http://cloud.189.cn/t/2qq6Vnfaiaai(访问码:7608)

在开启下载任务后,点击“召唤大神”即可对任务进行提速。reizhi 实测对于大部分数据而言加速效果良好,但也不排除有少量文件加速效果不明显甚至不加速的现象。干净云V2对于轻度使用而言还是非常不错的,但重度用户还是建议开通百度网盘超级会员。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滑动到最右以进行验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