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Pass 收紧免费用户政策,电脑 / 移动端必须二选一

By | 2021年2月17日

LastPass 是一款支持云同步的跨平台密码管理软件,因其简单易用的界面和基础功能免费的政策,在近些年来一直广受好评。

不过 reizhi 在今天凌晨收到来自 LastPass 的邮件通知,今后免费用户将只能在电脑和移动端二者中选择一个继续使用。具体来说,LastPass 将识别免费用户在2021年3月16日后首次登录所使用的平台,如果是电脑端(Windows 或 macOS),那么此后该账号将只能在电脑端登录。反之则只能在移动端登录(IOS 或安卓)。但在选择的平台上,LastPass 仍然不限制登录设备数量。

除此之外,每个免费账号拥有3次切换平台的机会。

LastPass 在通知中还强调了无论选择哪一平台,所保存的密码信息都不会丢失。也就是说,即便你选择了使用电脑端平台,此前从手机端添加和保存的密码,后续仍然能够在电脑端同步和使用。

本次调整不涉及所有付费用户,具体的通知原文可以在此处查看:

https://support.logmeininc.com/lastpass/help/what-can-i-expect-to-change-for-lastpass-free-on-march-16-2021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滑动到最右以进行验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