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福利 ESET安全套装免费领

By | 2012年12月24日

  ESET作为业界领先的反病毒厂商,近年来在国内的占有率节节攀升。但与卡巴不太相同的是,ESET活动和宣传都比较少,价格也稍有些贵。国内的粉丝不少,但却需要为了频繁封KEY而烦恼。

  临近圣诞,百度为了推广旗下的百度浏览器,与ESET合作推出了免费领90天ESET NOD32安全套装激活码活动。步骤简单,成功率也非常高,有效期在12、31之前,需要的朋友该抓紧些了。

  1.打开抽奖页面点击领取。会提示安装百度浏览器,可以选择安装,或者使用修改UA法。

  2.获得激活码后在官网下载ESET NOD32安全套装。点我下载

  激活可以直接使用激活码,无需事先兑换ID。如不想下载安装百度浏览器也可使用下面的user-agent,测试有效。

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NET CLR 2.0.50727; BIDUBrowser 2.6)

  PS.如果只是需要ESET反病毒激活码,可以参看此文

One thought on “百度福利 ESET安全套装免费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滑动到最右以进行验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