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Wrapper GOTD 提取Giveaway of the Day真正安装软件

By | 2013年2月25日

  经常访问资讯站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Giveaway of the Day,这个网站每天会推出一款正版软件免费下载,时不时会放出一些非常热门的共享软件。但Giveaway of the Day发布的下载软件都是经过重新打包的,只有在当天下载激活才能使用。实践验证也采用了联网获取,导致安装包在重装之后毫无用处。这一点也让人颇为可惜。

  UnWrapper GOTD是一款能够提取Giveaway of the Day安装包的软件,提取后的安装包不受时间限制可以任意安装。但需要注意的是必须在限时免费的有效时间内提取才有效。

  reizhi目前测试软件对于win8 x64还有些兼容性问题,只能等待作者的后续更新。或者建议使用虚拟机进行提取。

gotdunwrapper-1

  使用方法非常简单,打开软件会弹出上面的文件选择对话框,打开从Giveaway of the Day下载的安装文件就会自动进行解包。解包完成后会在同目录生成不受时间限制的真正安装文件,自行保存即可。

  UnWrapper GOTD本地下载    http://urlxf.qq.com/?7Rn22qzI

  官方网站    http://www.raymond.cc/b……oftheday-setup-installer-fil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滑动到最右以进行验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