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发布迷你主机Brix

By | 2013年5月27日

这部被叫做Brix的迷你主机首次现身是四月中旬的事情,不过近日这款迷你主机已经正式登录技嘉官网了。具体大小是30 x 108 x 114 mm,大概和常见的鼠标垫差不多大。这款迷你主机Brix有三个型号,分别配置的是i3-3227U,i5-3337U,i7-3537U处理器。虽然使用的都是超低电压版,但作为迷你主机而言,无疑是性能和功耗的最好平衡点。三代haswell的出色的电源管理以及核显性能对于迷你主机而言无疑是绝配。据悉,将来还会有配备赛扬1037U的型号发布。

其他配置方面基本与此前的报道一致,2条笔记本规格DDR3内存插槽,支持1333/1600规格;一个mSATA插槽,一个已配置无线网卡的半高mini-PCIe插槽。千兆以太网接口,核心显卡,两个USB3.0接口。显示输出同时提供了一个HDMI和一个Mini DisplayPort。技嘉表示两个显示输出可以支持双屏显示。电源采用外置设计,19V 3.42A输入。

虽然售价目前仍未曝光,但可以推测,相比Intel的迷你主机NUC应该是比较有优势的。

最后附上官网链接 http://www.gigabyte.com/products/list.aspx?s=47&ck=104

5 thoughts on “技嘉发布迷你主机Brix

    1. reizhi Post author

      硬盘肯定会有的,只不过不知道是板载SSD还是2.5寸机械硬盘

      Reply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滑动到最右以进行验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