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因iPhone 4电源键缺陷成被告

By | 2013年5月15日

近日,有外国消费者一纸诉状将苹果公司告上法庭,称其明知所生产销售的iPhone 4电源键存在缺陷,却坐视不管。

这份集体诉讼由Debra Hilton在加利福尼亚州圣荷西市发起,他在诉讼书中提到:“数千名购买了iPhone 4的消费者得到的是有缺陷的产品,他们所使用的iPhone的电源键在一年保修期结束后很快出现了问题。”据悉,该缺陷很肯能来自于控制电源键的软排线的缺陷所致。由于iPhone本身的设计,缺少电源键的手机将无法关机以及重启,甚至将影响到其他功能。这一缺陷显露后iPhone便难以维持日常使用。在集体诉讼书中,这些愤慨的消费者还表示:“苹果明知产品的缺陷存在的情况下制造、生产、销售这些产品,但在宣传中却毫不提及,取而代之的是对于各种高级功能的展示”。
当iPhone保修期结束后,电源键产生的损坏并不能够免费修理。通常情况下,苹果公司将收取149.99美元的维修费用(与国内价格相近)。对于用户而言,如果不支付高额的维修费用,手机的锁定以及关机都将变得不可用。
自2011年起,在苹果官方讨论区中关于iPhone 4电源键损坏的报告就未曾停止过。虽然HOME键也是容易损坏的按键,但看起来并没有这么严重。

到目前为止,苹果公司尚未对此事发表任何官方言论,该集体诉讼书扫描件附于文后,供有需要的朋友翻阅。

Apple Power Button Lawsuit

2 thoughts on “苹果因iPhone 4电源键缺陷成被告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滑动到最右以进行验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