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IE团队携手探险家展示喜马拉雅山脉之美

By | 2013年5月29日

自从IE9进入开发阶段之后,微软似乎一直都没闲着。作为新产品和新浏览器技术的发布平台,IE Test Drive每过一段时间就会放出一个演示或者跑分的项目。到目前为止,IE10已经一改往日的备胎形象,变得更加快速和强壮。说到速度,就不得不提到IE的硬件加速。硬件加速在浏览器平台并不是什么新鲜玩意,早在2年前,包括mozilla以及Google等在内的公司就已经开始致力于将硬件加速深度整合进浏览器的页面渲染流程中。但时至今日,IE10硬件加速的稳定性和性能,都是业界所领先的。除去自卖自夸的成分不说,IE Test Drive网站上的各种浏览器评分程序的确是最适合IE的。

近日,IE开发团队携手美国登山家布里薛斯(David Breashears),向全世界展示喜马拉雅山这一神秘而又美丽的区域。为了带来最真实的交互体验,这个被称为:“喜马拉雅山:冰河”(Everest: Rivers of Ice)的网站使用了最新的HTML5以及CSS3技术,并且专门针对触屏设备而设计。在触屏设备上,该网站将带来最为身临其境的体验。整个旅程从降落在卢卡拉机场开始,并带领你领略喜马拉雅山基地附近的每一处风光。

对于喜马拉雅山:冰河项目,IE部门负责人如是说:在整个项目的开发过程中,故事线是很重要的一环。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这样一个网站所带来的逼真体验和故事还原,能够激发起人们对于喜马拉雅山脉的探索热潮。

作为IE团队的作品之一,该网站除了向全世界展示喜马拉雅山脉的恢宏景色之外,也在另一方面展示了最新的浏览器技术。虽然该网站在chrome和Firefox中也能正常运行,但毫无疑问,IE10上的效果才是最好的。

网站地址:Everest: Rivers of Ice

2 thoughts on “微软IE团队携手探险家展示喜马拉雅山脉之美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滑动到最右以进行验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