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彩云网盘10G空间免费领

By | 2013年6月7日

时下网盘之风是越刮越勇,很显然115的衰败并没有能够阻挡行业巨头进军网盘市场的决心。在中国电信推出网盘之后,中国移动也正式推出旗下彩云网盘。目前彩云网盘处于活动期,移动用户可以直接使用飞信号登录,非移动用户使用手机注册即可。移动用户初始空间为16G,非移动用户为8G。

彩云网盘网页版

对于彩云网盘,官方给出了这么一段介绍:

  • 彩云是中国移动旗下的个人云存储网盘,向所有用户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个人云存储服务,它帮助用户统一存储和管理在不同终端的个人信息资产。用户可对手机、个人电脑、平板电脑等多终端、多应用中的个人数字内容进行云备份、同步和统一管理,而且用户可在线播放和浏览存储在云端的照片、音乐、视频等各种数字内容,还可对上述内容进行分享和传播。

只要在6曰30日前参与活动,就可以领取10G的扩容空间,有效期为一年。另外还可以参加存多少送多少活动,扩容有效期也是一年。单文件限制2G,可以分享,而且没有时间限制。分享文件可以设置密码,但目前不支持文件夹分享。除了网页版之外,彩云网盘还有全平台客户端,支持作为同步盘使用。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彩云网盘网页版还提供了保险箱可以单独对部分资源加密。除此之外彩云网盘默认开启了登陆提醒,每次登陆将会有短信发送到手机上(仅限移动用户)。

如果有习惯于使用同步盘的朋友,彩云网盘更是提供了多文件夹同步的功能,可以随意增减需要同步的文件夹。文件历史版本功能和删除恢复也一应俱全。虽然在网盘领域中国移动仍然是新手,不过彩云网盘目前的使用体验还不错,值得推荐。

根据reizhi的试用来看,彩云网盘的上传以及下载速度都比较稳定而且快速,下载可以直接调用迅雷。不过目前不能够同时上传多个文件,也不能暂停,这一点以后应该会有所改进。

活动地址 http://mrp.weibo.10086.cn/marketPlat/caiyun517/index.jsp

7 thoughts on “中国移动彩云网盘10G空间免费领

  1. banri

    竟然支持迅雷下载,中移动真是财大气粗,就是不知道目前的政策可以支持多久
    目前还是比较喜欢百度网盘的,还是挺方便的,不用登陆速度也很赞,虽然空间是不够大,但是百度账号是可以无限量注册的 _(:3」∠)_

    Reply
    1. reizhi Post author

      百度盘在论坛很火,自然不是没有原因的。15G真心不大,不过也好在分享不会失效。

      Reply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滑动到最右以进行验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