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能打电话的相机Galaxy S4 Zoom

By | 2013年6月12日

虽然早在去年,三星就发布了基于Android的相机Galaxy camera,但却并没有包含蜂窝数据的功能。有了Galaxy camera作为铺垫,Galaxy S4 Zoom的出现也就不足为奇了。这款手机相机一体机(或者叫能打电话的相机)配置了1600万像素以及10倍光学变焦能力,手机方面使用的是搭载1.5G双核处理器的Android 4.2智能系统。虽然名称中含有S4,但很明显手机部分并没有使用S4,或许是因为成本太高。Galaxy S4 Zoom的消费人群并非主流Android手机市场,而是用于对抗诺基亚 808 pureview甚至是流传中的NOKIA EOS。

手机方面,Galaxy S4 Zoom运行Android 4.2系统;搭载分辨率为960X540的4.3寸AMOLED显示屏;使用1.5G双核处理器(不同地区型号可能有变动);支持LTE 4G网络,并内置8G可用容量。机身支持最大64G内存卡,电池容量为2330mah。

相机方面,Galaxy S4 Zoom使用的是带有防抖功能,35mm等效焦距24-240mm的镜头。光圈大小从F3.1到F6.3可变,ISO范围则是从100-3200。图中闪光灯以及快门键清晰可见。除了支持光学变焦的主摄像头,机身正面还配置了190W像素的副摄像头供视频聊天/自拍用。

Galaxy S4 Zoom将于今年夏天正式发售,但三星目前仍未公布价格。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滑动到最右以进行验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