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1预览版将现身微软开发者大会

By | 2013年6月26日

继苹果公司的WWDC之后,微软也将于当地时间26日开展为期2天时间的Microsoft build开发者大会,而地点则选在旧金山。大会首个主题演讲时间为当地26日9点,换算为北京时间则正好是27日0点。本次开发者大会最受关注的发布项目无疑是Windows 8.1预览版。虽然并非正式更新,但这次微软全平台更新仍然成为了世界瞩目的焦点。

根据目前已经确定的消息,Windows 8.1将带回“开始按钮”(非开始菜单)和“启动到桌面”的设置功能,这也是自Windows 8发布之后呼声最高的两个请求。开始按钮将会出现在任务栏的头部,但点击之后进入的是modern UI界面,并不会有传统的“开始菜单”。启动到桌面的设置项允许用户开机之后跳过modern UI直接进入传统桌面。除此之外,Windows 8.1还将带来IE11已经更多的用户体验级优化。在此前的文章中也有提到过,Windows 8.1的磁贴应用和应用商店都将有所改动,系统的自定义项也会更多。

本次发布的Windows 8.1测试版会同时提供ISO镜像下载以及应用商店升级的安装方式,直接升级安装不会影响系统内数据和程序,也不需要重新激活。不过需要注意的是,Windows 8.1测试版将于2014年1月15日过期,如升级成为正式版将不会保留数据。考虑到此次发布的是测试版更新,使用应用商店更新可能需要下载补丁或者修改注册表设置。

除此之外,2013年微软开发者大会还将发布有关Windows phone,azure,visual studio等产品的更新信息。

附:Windows 8.1测试版安装密钥

  • TK8TP-9JN6P-7X7WW-RFFTV-B7QPF

更新:Windows 8.1在线更新及下载地址

http://windows.microsoft.com/zh-cn/windows-8/download-preview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滑动到最右以进行验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