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Sync 9.5.3.3文件同步软件注册机

By | 2013年7月8日

在近期遭遇了hostker的数据丢失之后,reizhi决定寻找一款FTP文件同步软件。虽然wordpress有各种数据库备份插件,但文件备份还是有点乏力。在互联网上找了一番觉得GoodSync还不错,这边推荐给同样有需要的朋友。该款软件自带中文,但需要注册使用,下面一并给大家带来了GoodSync pro  9.5.3.3注册机。GoodSync在官网即可下载,各位自行搜索即可。另外提醒大家英文官网的版本比中文官网要高,但同样自带中文语言。

GoodSync注册机 http://urlxf.qq.com/?ZjYn22Z

GoodSync注册方法:

安装完成后点击帮助>激活专业版,输入任意名称以及注册码,点击下一步。之后输入基本信息,再次点击下一步。点击复制,打开注册机,在输入框中点击粘贴,下面会自动出现注册码。复制后到GoodSync点击粘贴即可。如不成功可以将计算机时间改为2011年。

GoodSync使用方法:

点击“任务>新建”来建立新任务,分为同步和备份。显而易见,同步是双向,备份是单向。之后回到主界面点击工具栏中的浏览,分别选择左侧文件夹和右侧文件夹。可以看到GoodSync除了支持本地同步之外,还支持包括FTP、webdav、google drive、skydrive等在内的远端同步。而其中的GoodSync connect需要单独安装,类似于同步盘,可以在多台计算机之间直接同步文件。


在分别选择好左侧以及右侧文件夹之后,点击中间的方向按钮可以设置同步方向。全部完成之后u点击分析按钮即可对两侧文件夹进行对比分析,点击同步将会真正开始同步。


如果觉得每次手动麻烦,也可以直接到“任务>选项”中选择自动分析同步。软件支持开机自动启动,所以一切都可以在后台自动完成。

如果本地有文件需要同步到远端,直接添加任务即可。软件支持多任务同时运行。当然,对于本地不同磁盘之间的同步/备份也是支持的。GoodSync同时提供windows以及mac版本。如果介意使用特别版的朋友,不妨试试免费的Allway Sync,这边就不介绍了。


2 thoughts on “GoodSync 9.5.3.3文件同步软件注册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滑动到最右以进行验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