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网盘2T永久容量仅需1元

By | 2013年8月30日

在介绍百度网盘容量升级之前不妨提一下微云网盘,腾讯微云目前同样在举行容量升级活动。只需登录微云手机客户端即可领取1TB永久容量,此前如果已经登陆过的话需要注销重新登陆一下,容量就会即时到帐。另外微云网盘开展自动扩容活动,存满8.5TB即可自动扩容至10TB。建议大家不必急着刷容量,微云的自动扩容活动时间为永久,并且存满不同的容量会有不同的空间赠送,不必担心容量用完。

话归正题,想必大家还记得百度此前的几次扩容活动,而最后的一次则是在360网盘免费赠送360G之后,百度网盘1元扩容至1TB。随着微云宣布扩容,百度网盘再次加大活动力度,只需登录百度手机客户端即可免费永久扩容1TB,支付1元则可以再领取1TB。如果此前已经参与过1TB的扩容活动,将自动升级到2TB,不需要重新支付1元钱。

活动地址 http://yun.baidu.com/1t

虽然华为网盘也作势推出了“无限空间”的活动,但其实需要分享才有效。并且现在华为网盘的下载页面满布广告,下载体验也欠佳,并不值得使用。纵观历史,网盘运营初期总是能够推出各种超出当下承载能力的活动来迅速吸引人气。而等到运营成本不断上升,就只能依靠广告、限制、强制客户端等途径来挽回投入。随着云时代的临近,网络存储的需求只会增加而不会减少,如何发展好热门,烧钱却又不赚钱的网络存储的确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但愿在今日所领取的这些“永久空间”,能够坚持到把它们存满的那一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滑动到最右以进行验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