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台比特币ATM机在加拿大问世

By | 2013年10月27日

作为一种虚拟货币,比特币近来似乎被炒得很火。由于其总量有限的性质,兑换价格也一路水涨船高。虽然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国家承认比特币的合法性,但并不影响比特币在私下间进行流通。

近日外媒传来消息,世界首台比特币ATM机将在加拿大温哥华面世。该款比特币ATM机将被摆放在温哥华市区的咖啡店中,后续还将有四台比特币ATM机问世。
除了将比特币提现为加元之外,该ATM还支持直接购买比特币,每位用户每天的交易限额为3000加元。比特币ATM机采用手掌识别来分辨用户,并借此组织洗钱交易。
余下的四台机器将在11月陆续开放服务,可能的设置地点有多伦多、蒙特利尔、卡尔加里和渥太华。

从视频演示中来看,比特币ATM机的功能仍然非常单一,但完全能够处理基本的比特币交易,运行速度也较为让人满意。 不过作为一种总量有限的货币,后期开采难度会越来越大,不知道比特币能够火到什么时候。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滑动到最右以进行验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