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任何工具发送定时QQ消息

By | 2013年10月29日

有时我们会因为种种原因需要给QQ好友在特定时间发送QQ消息,比如庆祝节日或者生日,又或者只是一些提醒事项。但QQ并没有自带定时发送消息的功能,而如果使用第三方软件又不能保证到时电脑一定是开的。在定时邮件显得太过正式的时候,我们能够选择的方案似乎不多。reizhi今天在整理QQ好友时无意中发现了QQ中心附带的定时发送QQ消息的功能,不仅无需担心账号安全,而且不用一直开机。时间一到直接由腾讯自动发送,省时省力。

发送定时QQ消息方法:

1.打开QQ中心并登陆,地址:http://id.qq.com/

2.切换到好友>定时消息

3.点击新建定时消息,下方会提示即将到来的节日和即将过生日的好友

4.选择发送时间,好友(支持多选),并填写内容,点击确定即可。

定时QQ消息除了支持插入默认表情之外,还能够插入智能标签:“对方昵称”和“对方备注名”,方便多发时自动匹配。可谓是相当贴心的设计。

除此之外,QQ中心所提供的定时QQ消息还支持自动发送以及确认后发送两种模式,给用户最后一次确认的机会。为了确保该功能不会被滥用,每条定时QQ消息只能选择5位以内好友,重复时间只能选择每年一次。

PS.如果是需要给自己发送消息作为定时提醒的话,直接使用QQ提醒服务就可以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滑动到最右以进行验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