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抖福音:家用手持稳定架

By | 2013年10月2日

相信关注apple的朋友们应该记得,iPhone 5S摄像头再一次对照片防抖进行了优化。对于一般的家庭用户而言,无论你的视频多么精彩,画面多么生动,不稳定的图像将会把一切美好抹杀。对于家用相机而言,光学防抖已经成为了标配,但这对于视频拍摄并不能起到什么帮助。而各式手机的摄影效果就更加因人而异。

除开人本身无法长时间维持肢体稳定的原因之外,这些手持设备过于轻巧也是导致视频不够稳定的原因之一。由于自身质量较小,其惯性同样非常小,导致在移动过程中无法保持流畅稳定。

日前就有企业为此开发出了两款手持型自动稳定支架:Cheetah-CH1以及Greyhound-GR1,两者分别适配极限运动相机以及手机。这款自动稳定支架能够响应非正常的运动并进行实时修正。该支架内置可充电电池,能够为长时间拍摄提供稳定能力。

该支架还在大拇指位置设置了操控按钮,当你需要调整摄像角度时,按住它并对角度进行调整即可。在此期间稳定维持功能仍然会发挥作用。

虽然产品价格仍未公布,但据分析会比专业摄影机稳定器便宜得多。

One thought on “手抖福音:家用手持稳定架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滑动到最右以进行验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