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vm主机下载掉线解决方法

By | 2013年11月15日

前段时间bluevm家的VPS大促销,1G/30G/3core年付才30刀,相比不少朋友适时而入了。不过在VPS到手之后却发现了一个不小的问题,使用其VPS面板提供的Windows镜像装机后,只要下载速度超过1.5M/S持续一定时间就会掉线。因为时间原因没有测试其他非Windows系统是否有同样的问题,直接第一时间提交TK给技术支持。得到的答复却是服务器没有问题,自己检查配置和连接。

没想过了两天bluevm官网打不开了,上论坛一查才知道似乎是CDN问题,需要翻墙。另外论坛上也有不少人遇到了bluevm掉线断网的问题,看来并非个案。既然客服不承认,于是决定自行折腾。 虽然论坛中有朋友提到bluevm已经在处理中,但从两次提交TK的回复来看希望不大,于是决定自行折腾。

技术支持的回复,一口咬定不是自己问题

既然是断网,那么应该与网卡有关。只要bluevm掉线,必须到VPS后台重启才可以,难道是服务器防火墙的原因?当迅雷限速至1.5M/S时持续下载并没有发生任何掉线的问题,如果你也不幸遇到了,可以试试我的解决方法:

1.到http://bbs.itiankong.com/thread-294190-1-1.html下载适合你VPS系统的驱动包

2.解压后更新网卡驱动

3.重启

 

如果恢复正常,自然是皆大欢喜。如果问题依旧,那也只能怪bluevm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滑动到最右以进行验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