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伞双11特价促销

By | 2013年11月11日

几天前卡巴斯基在天猫上做起了11.11元特价活动,而小红伞(Avira)也不甘示弱,在今天开展特价活动。虽然小红伞也有免费的反病毒版本,但这次活动所涉及的反病毒高级版以及安全套装原价确实不菲。不同于卡巴斯基,由于其免费产品线的存在,收费版产品的价格一直坚挺并且活动很少。

小红伞在国内的推广并不多,露面的机会也很少。普通电脑用户甚至会对这个品牌十分陌生。不过360、腾讯以及数家国内的安全公司都曾与小红伞合作,内嵌其引擎或者病毒库。

本次活动仅限11-11当天购买,Avira Antivirus Premium 2013特价9元,Avira Internet Security 2013特价19元。活动力度之大丝毫不输给卡巴斯基。只可惜宣传不够,reizhi也是现在才知道。每人限购5份,需在2014年3月1日之前激活。不过小红伞的激活码可以叠加,买5份足够用5年了。

活动地址:http://www.iavira.com/avira_special.html

6 thoughts on “小红伞双11特价促销

        1. reizhi Post author

          这个还真没注意过,卡巴这几年的资源占用已经做的很好了
          不太差的机器都没问题

          Reply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滑动到最右以进行验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