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安全软件双11特价促销

By | 2013年11月8日

卡巴斯基是一款来自于俄罗斯的安全软件,与其它洋品牌安全软件不同,这些年来卡巴斯基在中国的品牌推广以及优惠活动可谓是下了大力气。首先是重金聘请周杰伦作为代言人,然后在中国与多方渠道合作拉低软件售价,最后还不忘借各种网络事件廉价发放卡巴斯基反病毒激活码。虽然诺顿、bitdefender、ESET等品牌实力并不在卡巴斯基之下,但凭借品牌推广,卡巴斯基近年来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一路走高。

reizhi第一次接触的卡巴斯基版本应该是KIS6,那时候的卡巴斯基还以杀猪声和卡巴死机而闻名。时间一晃,七八年已成往昔。虽然卡巴斯基曾经采用了不少冒进的安全技术,给电脑性能带来了不少负面影响。但从卡巴斯基2011开始,其性能和资源占用已经能够比肩行业领先水平。在2013年度的AV-test测试中,卡巴斯基2013以杀毒并列第一,性能第二的排名取得了漂亮的成绩。

又是一年淘宝双十一,卡巴斯基天猫专营店也做起了特价促销。11.11元即可够买一年卡巴斯基安全软件2014,所获得激活码有效期为一年。可以在有效期内任意时间兑换序列号,兑换后30天内安装使用有效。

地址:http://roov.org/ext/kb

One thought on “卡巴斯基安全软件双11特价促销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滑动到最右以进行验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