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双12红包活动汇总

By | 2013年12月5日

距离一年一度的双11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淘宝又开始准备双12庆典活动了。活动还是一如既往的简单干脆,送红包。相比于双11的亲红包而言,双12大家终于不用太担心自己的鼠标了。目前大量活动已经开始,后续仍然会有新活动上线。reizhi在这里提醒大家,双12所获红包仅限1212当天使用,每单最多使用15个红包,限制购买淘宝网所有实物类商品。

目前人气最高的当属种红包。玩法类似QQ农场,通过种下种子来收获红包。种子的来源有玩小游戏获得,1元购买以及找好友赠送。购买种子在整个活动期间限制10个。种子自然结果需要96小时,红包爆出率100%,以5元和1元居多。为种子浇水可以缩短结果时间,每次减少32小时,间隔10分钟可以再次浇灌。

活动地址 http://t.cn/8kt8eg0

另外附上淘宝各分会场的抽奖链接,各分会场抽奖次数不等,在2-10次之间。

另外目前淘宝手机客户端有刮刮卡活动可以抽取裂变红包,多为1元。

双12抢购天猫墨盒的页面也正式上线了,建议提前收藏

http://www.taobao.com/go/act/discount/taojinbi_december_active.php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滑动到最右以进行验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