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为Galaxy S5推全新TouchWiz操作界面

By | 2014年2月11日

2月24日的MWC大会即将召开,三星也早早的准备好了名为“UNPACKED 5”的主题发布会。其中右上角的5被广泛的猜测为Galaxy S5发布的象征性标志。目前有关UNPACKED 5发布会的更多细节也被曝光,其中包括了9个全新设计的app图标。

众所周知,TouchWiz是三星为旗下安卓智能手机设计的操作界面,在此次海报中,出现了9个与以往设计截然不同的扁平化图标,包括速度、户外、好奇、有趣、社交、风尚、隐私、健身和生活。这些图标都暗示着新的TouchWiz操作界面中的全新app的出现。值得注意的是,每一个图标名称右上角,均被打上了5的角标。这是否也是对于Galaxy S5发布的一种暗示呢。

除此之外,坊间还流传着一张疑为新TouchWiz通知栏的图片,整体设计风格简约流畅,与以往有很大区别。

One thought on “三星为Galaxy S5推全新TouchWiz操作界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滑动到最右以进行验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