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水晶流量变现 挂机赚现金

By | 2014年4月3日

继快播矿石系统之后,迅雷也悄悄上线了迅雷水晶系统,目前正在邀请内测中。暂时未发现申请入口页面,官网也没有做任何宣传,需要申请可以点我

流量变现系统利用用户空闲带宽上传数据,并给予用户一定回报。流量变现系统一方面能够有效利用空闲带宽,另一方面能够节省企业CDN费用。对于迅雷而言,后台上传一直被用户所抱怨,虽然此前也上线过迅雷幸福树等上传换积分计划,但对于普通用户而言吸引力不大。随着用户基数的扩大,迅雷急需大流量低成本的CDN加速方案。于是直接从用户手中P2P成为了廉价并且双赢的方案。

从宣传页面来看,迅雷水晶支持直接提现,鼓励用户上传。但通过快播流量矿石当前运营状态来看,如非长时间刻意挂机,收益偏低,并且不支持提现。

其实在迅雷水晶推出之前,迅雷客户端中早已内置了存钱罐插件,启动该插件后上传数据即可累计现金。存钱罐余额不支持提现但可以用来购买迅雷各项服务。从技术层面来说,存钱罐为迅雷积累了足够的经验,现在要做的支持将存钱罐独立出来,广而告之。

顺便说一句,宽带提速工程虽然在全国进行得如火如荼,但升级后的光纤到户(FTTH)却是限制上传速度的。这一点不是什么好消息。

9 thoughts on “迅雷水晶流量变现 挂机赚现金

  1. 凉凉的屁股

    哪里啊? 在官网也没有找到… 论坛公告也没有..

    Reply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滑动到最右以进行验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