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获取 Bitdefender Internet Security 一年授权

By | 2017年6月25日

继上次给大家带来了 Bitdefender Antivirus Free 这款免费杀毒软件之后,BD 旗下全功能安全软件 Bitdefender Internet Security 也推出了一年授权免费赠送活动。不过本次限免需要使用德国 ip 申请,否则页面无法正确显示。这一点需要各位自行解决,这里不提供任何代理信息。

相比 Antivirus Free ,Internet Security 增加了防火墙、隐私防护、系统优化等多个模块,保护更加全面。

申请地址:https://www.bitdefender.de/media/html/spread/2017/chip2017/

打开页面后在右侧输入邮箱,并通过 reCAPTCHA 验证,点击绿色按钮。

如果提交后看到以上提示说明申请成功,在几分钟内邮箱会收到 Bitdefender 发来的邮件。如果弹出任何其他提示说明 ip 不在允许范围内,或是该 ip 已经多次申请过。

在保持德国 ip 的情况下点击邮件中的绿色按钮,进入官网创建账户。

点击 Create one 创建账户。

依次输入:名,姓,邮箱地址,密码,并通过 reCAPTCHA 验证,最后点击 CREATE ACCOUNT。

在注册完成后会自动跳转至后台页面,看到以上提示时说明激活完成。初始授权时间为180天,使用一段时间后会自动扩展为365天。在后台页面可以下载在线安装包,也可以在下面下载离线安装包安装。后续使用以及进入后台页面均无需再使用德国 ip ,但 reizhi 未测试是否可以激活中文版 Bitdefender Internet Security。

Agent(必装):

http://download.bitdefender.com/windows/bp/agent/en-us/bitdefender_online.exe

32位:

http://download.bitdefender.com/windows/desktop/connect/cl/2017/all/bitdefender_ts_21_32b.exe

64位:

http://download.bitdefender.com/windows/desktop/connect/cl/2017/all/bitdefender_ts_21_64b.exe

备注:TS 与 IS 共用安装包,通过激活时的账户授权类型自动开启或关闭对应功能。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滑动到最右以进行验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