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使用倍思充电器导致iPhone损坏

By | 2018年7月4日

reizhi 于 2018-6-5 在京东购买了一个倍思PD充电器,并配合此前在天猫购买的 Type-C 转 Lightning 数据线(C2L,下同)向 iPhone 充电。在充电过程中并没有发生任何异常,将手机电量从0%充至90%左右,机身也没有发生异常发热。不过在第二天使用手机时,无论是使用 C2L 数据线,还是普通数据线,都无法再向 iPhone 充电。与此同时,经测试倍思充电器以及 C2L 数据线均已损坏。

在联系京东后,京东很快上门换新送来了更换的同型号充电器。意想不到的是,在充电器接入插座后,仅仅通电1秒钟便再次损坏无输出。此时仅接了一个USB灯。考虑到接连两次损坏,reizhi 联系了京东进行退款。

而 iPhone 在返厂后则更换了主板、显示屏以及电池。此后 reizhi 使用售后换新的 C2L 数据线以及摩奇思PD充电器充电再未发生任何问题。这让人不由的怀疑是否是倍思充电器导致iPhone烧毁。

最后 reizhi 就此事分别联系了京东和倍思,希望能够对产品进行检测。京东方面的回复是产品已做退款,不再质保。倍思方面则一直无回应。虽然无法断定原因,但数据线似乎不太可能导致充电器损坏。在此 reizhi 告诫各位慎重选择倍思(Baseus)的产品

4 thoughts on “疑似使用倍思充电器导致iPhone损坏

  1. 灰烬

    讲真,第三方充电器我还真不敢用,我用都是原厂官方的猴子充电器

    Reply
  2. sim

    19块买的Type-C 转 Lightning 数据线,你确定是充电器的问题,不是数据线的问题?

    Reply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滑动到最右以进行验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