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nt RAR Password Recovery 压缩包密码破解利器

By | 2019年1月17日

我们经常会给 rar 压缩包设置密码来加以保护,但如果万一遇上了忘记密码的情况,则可以试试 Accent RAR Password Recovery 这款 rar 压缩包密码破解软件。相比于传统软件,ARPR 加入了显卡加速功能。以往需要一天甚至几天才能破解的密码,现在只需要几分钟到几十分钟即可搞定。如果你的压缩包密码并不是极其复杂,不妨试试用 ARPR 来暴力破解。

ARPR 的工作原理其实也很简单,因为 rar 3.x – 5.x 的加密方式用到了 AES ,所以与挖矿类似的,极其大量和繁重的运算任务非常适合使用显卡来运行。由于性能原因,除了 Intel 核显无法支持加速外,Nvidia GeForce 8000 系列及 AMD HD 4000 系列以上的显卡均支持开启加速,且支持双卡并行计算,能够极大程度提高破解成功率。(多卡并行需要旗舰版)

Accent RAR Password Recovery 开心版下载地址:https://cloud.189.cn/t/y2QzEnzErMje(访问码:7913)

下载解压后,双击 reg 文件进行注册,随后打开主程序即可开始使用全功能的专业版了。另外软件自带了中文汉化,在菜单中选择语言为“英文”即可。

在首次使用前建议先进行简单的设置,在主界面点击齿轮图标,可以打开 ARPR 的设置界面。

对于 CPU 和显卡都不太差的常规配置,性能策略默认选择就能很好的工作了。不过如果你的显卡或者 CPU 比较慢,也可以手动调整硬件偏重。而 CPU 线程最大数保持默认即可。

GPU 组态页面则可以选择需要用于加速破解的显卡,下方的滑块可以用来调整优先级。向左侧调整时,软件运行时电脑仍能流畅使用,但性能也同时降低;向右侧调整时,软件运行时可能会明显产生卡顿,但性能也同时提高。

设置完成后点击确定,返回到 ARPR 主页,点击打开,来选择需要破解的压缩包。

ARPR 提供了四种破解方案,第一种会使用内置的常见口令和单词组合尝试破解,对于国内环境并不太适合;而第二种则是暴力破解;在你知道密码的一部分的时候,可以使用第三种来缩小暴力破解的范围;而最后一种则可以使用自己的密码字典破解。

这里我们选择暴力破解来演示,点击完成后,可以选择密码的组成字符。从上到下分别是:大写英文,小写英文,数字,特殊符号和用户自定义。

最后点击一次完成,ARPR 便开始工作了。

在 reizhi 的系统上,ARPR 的破解速度可以达到 34000+/s,换句话说50分钟内可以尝试所有的8位数字密码。但如果把数字全部换成小写英文的话, 这个时间就长达72天了。

2 thoughts on “Accent RAR Password Recovery 压缩包密码破解利器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滑动到最右以进行验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