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AR9280添加信道13支持

By | 2013年8月21日

作为apple曾经大量使用的网卡,AR9280在TB上十分受欢迎。不仅量多价格低,还能够在Mac和Windows下免驱。但是因为AR9280有众多的分支型号,所以肯定有朋友发现买回来的AR9280无法支持300M频宽或者信道12、13。其实这些不同分支的产品由于销售地区不同,做出了不同的限制,但好在硬件是一样的。于是我们可以通过重新刷新固件的方式破解原有的限制。在这里reizhi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刷固件有一定风险,请小心行事。

工具下载 http://urlxf.qq.com/?FRf67j3

修改方法:

1.下载后解压运行atheros_eeprom_tool.exe,选择read,点击open将固件读取到文件中保存。

2.选择write,点击open选择刚刚读取的固件,点击Modes and Channels对固件进行修改。

3.在弹出的窗口中把所有可勾选的都选上,在最下面选择custom,填入0.点击OK,之后回到主页面点击write。写入完成后重启即可。

其实上面的数字代表的是国家区域代码,不同的国家采用了不同的标准,所以支持的频道也略有不同。改为0之后代表不锁区,就可以支持12、13信道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滑动到最右以进行验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