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oCache无限循环试用免破解使用方法

By | 2015年5月29日

之前 reizhi 介绍过一款名为 FancyCache 的软件,能够利用内存缓存为硬盘读写加速。目前这款软件已经升级为了 PrimoCache ,并且不再提供试用授权。在初次安装后90天内可以免费试用,试用期过后则需要购买正版才能继续使用。由于软件使用了驱动级别的加密保护,暂无破解。但卡饭论坛的 shanghaiplmm 提供了一种能够循环试用的方法,只要在90天试用时间到期之前,删除指定的注册表项,就能够无限循环使用。

其实 reizhi 之前是有考虑过购买正版的,但联系经销商后被告知授权需要绑定硬件,每一份授权最多只能转移五次。虽然无限试用略为麻烦,但是试用版在功能上与注册版并无区别,所以也未尝不可。

操作步骤:

  1. 下载注册表编辑软件 Registrar Home ,请勿使用系统自带的注册表编辑器操作;
  2. 按 Ctrl+F 打开搜索工具;
  3. 搜索 a257d54e-6769-4397-b2d2-9f75024b3156
  4. 将搜索到的所有条目删除;
  5. 搜索 22DDE72D-542C-454b-845F-6D4579DDEED1
  6. 将搜索到的所有条目删除;
  7. 重启系统

操作完成后,PrimoCache 试用期将恢复为90天。

7 thoughts on “PrimoCache无限循环试用免破解使用方法

  1. OKKK

    win7 好像已經有superfetch加速了 有需要開啟「read-date」嗎?
    單開「write-date」 不行嗎?

    Reply
    1. reizhi Post author

      superfetch的缓存积极性没有primocache高,在内存富余的情况下建议开启。

      Reply
    1. reizhi Post author

      primocache不能加速系统启动,如果SSD或者内存紧张建议关闭,否则可以开启。

      Reply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滑动到最右以进行验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