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网盘免客户端调用迅雷下载脚本

By | 2017年2月15日

虽然上次分享的百度网盘破解下载软件已经失效,但 reizhi 发现了另一款用户脚本用以替代。这款名为“百度网盘直接下载助手”的用户脚本不仅能够免客户端下载大文件,并且能够调用迅雷进行下载,使用极为方便。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的使用方法。

在使用它之前,我们需要安装用户脚本管理扩展。如果你在使用 Chrome 系列浏览器,请到商店页面安装 Tampermonkey 。如果不能科学上网的话可以直接下载 CRX 文件拖放到 Chrome 的扩展管理界面来安装。而 Firefox 则可以在商店页面安装 Greasemonkey

安装完成后,进入到这个页面点击“安装此脚本”来安装百度网盘直接下载助手,并在弹出窗口中点击安装。

随后打开百度网盘,选中文件后便可以在工具栏末端看到下载助手了。

其中直接下载为网页方式获取链接,API 下载通过模拟百度网盘 app 请求获取下载链接,外链下载则是模拟百度云客户端获取链接。前两种方式需要传递 cookie ,故只能在页面中点击后拉起迅雷才能下载成功。最后一种则可以复制下载链接到任意下载器中,但速度较慢。

通过网友的反馈来看,使用 API 下载通常速度较快,再加上迅雷的“盗链”能力,大多数资源能够获得可观的下载速度。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此方法并不能破解百度网盘的速度限制。

另外在分享页只显示直接下载选项,需要转存后进入自己的网盘方可显示全部三种下载方式。

One thought on “百度网盘免客户端调用迅雷下载脚本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滑动到最右以进行验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