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Afee Internet Security 半年限时免费

By | 2017年2月26日

McAfee 是由约翰·麦克菲在1987年所创立的安全软件品牌,虽然在零售市场占有率并不高,但其企业产品却能够做到与卡巴斯基以及诺顿不分上下。除了传统的病毒库查杀外,McAfee 还独有强大的规则定义系统,能够直接阻恶意软件的断敏感操作。不过规则系统虽然十分强大,但却需要资深用户才能完成编写,这无疑对普通用户增加了一定的使用门槛。

在2010年,McAfee 被 Intel 以77亿元收购,正式成为了 Intel 旗下的品牌。有了行业巨头的支持,McAfee 毫无疑问拥有了更好的发展平台。在抛弃了旧版复杂繁琐的软件界面后,McAfee Internet Security 2017 针对普通用户进行了大幅优化和改进,易用性大大提升。想要玩转 McAfee 不再需要懂得高深的反病毒知识,只需要点点鼠标更改设置就可以了。

目前官方正在免费赠送半年 Internet Security 授权,没有使用过的朋友不妨借这个机会试试,点我获取

在页面输入邮箱及密码后会创建一个 McAfee 帐号,用于管理授权。

在验证邮箱后即可下载 McAfee Internet Security 了,可选组件包括反病毒,防火墙,邮件保护,家长监控等。软件采用在线安装的形式,根据系统语言,会自动调整显示语言。

在安装完成后就可以开始享用半年免费的 McAfee 了,不过它并没有病毒处理选项,发现疑似感染后会直接隔离,这一点与诺顿有些相似。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滑动到最右以进行验证 *